Monday, April 21, 2008

小豆的感伤

其实说起来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就要趁人之危吧?
不过啊,
小豆就是这样的笨。
就想,趁人之危不太好吧?
(真的很白耶,这是一个机会啊?)
其实小豆也想,
就算趁人之危,她也不会要我吧?
因为啊,就总是觉得配不上她。
人又漂亮,性格也不错,
怎么可能会看上我啦,
这么好的条件,
当然可以找个好过我百倍的男朋友咯。

所以啊,
小豆就只是和她保持联络咯。
只是会特别的关心她咯。
小豆第一次和她约会,
(也不知道算是约会吗?)
就是去金河咯。
那也是第一次,她在小豆的朋友出现。
第一个见到她的朋友应该就是小朋友咯。
(是昵称啦。哈哈)
其实在之前小豆并不觉得她真得很漂亮,
但是,小朋友见到她之后,
尽都时说她漂亮。

小豆听了,心里还有点酸的。
因为啊,她真的那么漂亮,
那,我还有可能吗?
我一点也不介意她有什么缺点,
但是,她却会介意我的缺点吧?
因为人已经不好看了,
性格也so so罢了。-____-
小豆的朋友都有劝他说,
她不一定会介意吧?
但小豆却想不到别的理由来让他放心。
谁叫他这么没自信呢。

他第一次和她出去的时候,
其实他还等了她一个多小时,
因为她睡迟了。
(其实可能她不想来吧?)
不知道?小豆只是想,
男生等女生很真常啊,
所以就在那边等了那么久咯。
(哈哈,白痴..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在之前小豆并不觉得她真得很漂亮,
但是,小朋友见到她之后,
尽都时说她漂亮。
小豆听了,心里还有点酸的。
因为啊,她真的那么漂亮,
——————————————————————————
哇!看不懂什么意思。一下说不漂亮,一下又说真的那么漂亮???@_@

那结果她有到吗?还是被放飞机?呵呵呵呵。。。

还有根据调查显示,通常漂亮的女生比较喜欢长得so so的男生。呵呵呵呵。。。所以呢,表气馁。;)

zheng z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heng zoe said...

paiseh哦,因为华语不大好的。
其实是这样的,其实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因为之前小豆都没有去对她的样子多加‘研究’。哈哈!!
听到他朋友这么说了,再想一想,才发觉原来她真得很漂亮的。
就是这样咯。-_______-
其实她有到啦,只是迟到的。=)
anyway..谢谢的..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