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goodbye my love~~

可能在今天之后..
我就可以放下你了吧?
因为一些原因..
我把我电话里你的信息..
都删除了..
那些信息我已经存了满久了..
是因为放不下..
我一直都没去删除它们..
可能删除了会比较好吧?
因为它们都是我放不下你的其中一个原因..
看到你写的那些信息就会有种想你的感觉..
但是你送我的东西我还是会好好的保存的..
因为我知道..
我不可能会忘记你的..
只可能会放下我对你的感觉而已..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保存曾经拥有过的快乐回忆..
你一定要好好的过哦..
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谢谢你一直让我爱着你..
虽然你静静地离开了..
但是没关系的..
我不会怪你..

再见了..
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