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生日.................

小豆本来就是一个没自信的人..
总是想得太多..
但是认识她之后..
人变得比较有自信..
也比较果断了..
因为她说的..
女生不喜欢男生主见..

虽然第一次的约会有点失败..
但是接下来的几次就逐渐好起来了..
小豆印象比较深的就是等她放学的那次..
还被她的同学看到了呢..
她的同学就好像小学生一样啊..
一只看着我们呐..
好像我们真的有什么似的..
不过其实小豆也是在暗爽啦..
哈哈..XD

再过一个礼拜就是小豆的生日了..
其实他有告诉过她的..
只是不晓得她记得吗?
这一个礼拜里..
小豆几乎每晚都会想..
她会记得吗?
其实我对她也不太重要的..
应该会不记得吧?
不过还是百般的期望她会记得..
到了生日的前一晚..
小豆就一直拿着他的手机..
等她的信息..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他始终还是没有收到她的信息..
看来我真的不重要吧?
不过她也没错啊..
我并不值得她特地去记住我的生日啊..T_T

小豆生日后的二十三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那时小豆就有信息她啊..
然后她就说..
算你有心啦..还记得我的生日..
那你几是生日啊?
小豆就说..
这个月的第一天咯..
她的反应居然是很内疚的..
一直说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还真的说得小豆有点心疼..
因为啊..
疼你都来不及了..
哪里还会怪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咿,有够肉麻的。XD

zheng zoe said...

会吗?还好吧?
应该没起鸡皮疙瘩吧?
哈哈..XD